ID825571720

第二章  不愿意?我“亲自”请你嗯?   

当看到那份喘不过气来的礼物时,本才刚踏进如似血淋淋战场的娱乐圈,谁又能想到A市排名NO.1的“GUNGTAE”能签约无名少年……


“对不起,我不会签的……”金泰亨虽才进入这个圈子里,还没稳住脚跟,但他深知,自己并没有那个能力被一个从没想过的大公司看过眼。


第二个拒绝理由也很简单,他并不想离开自己的哥哥们,更不想离开ARMY。


一个房间里两个人的对话,绝不会被第三个人听见……绝不……可是,他是田柾国啊,绝不是你想到的那个简单的男人。


不知何时,一墙之隔中,两个人的对话,门外之下,一个在灯光下的男人,影子中可以感觉这个人的无限强壮之身,一身黑西装气场随时在线。


第一次坐在沙发上留着的刘海现如今已经被撩在了后脑勺部位,突显出乌黑色眉毛与硬严的眼睛,嘴角听到了金泰亨的拒绝,腮部逐渐被舌顶起,感觉到了冷气就在身边……


“呵,不愿意啊……看来,是该初次见面了……可别让我忍不住了,难堪了就不好了。”


现在外面的男人的话语中可以深深感到恐怖的占有欲,是该好好的见一面了吧……


“咳咳咳,你要不要再考虑考虑,毕竟我们‘GUNGTAE’总裁看到你首次决定进攻娱乐圈,你如果签了,将会成为‘GUNGTAE’第一位招牌爱豆,总裁可是很重用你的。”


哼,这么好的待遇被一个毫不起眼的小破男生抗拒,身为高层总管秘书的那位男人也是觉得这个金泰亨不简单啊。


“还是很抱歉,我并没有想退团离开队伍,我也没有那个能力成为你们公司的招牌,实在抱歉……”


金泰亨知道如果离开了BTS的结果,不仅自己难熬于此,兄弟们无奈至此,他的粉丝也会觉得自己背信弃义的。


“额,先生,我想……”


“呯!”男人的话还没讲完,被称重的踹门声而淹没,不礼貌的举动给人觉得那位踹门者很没教养,虽然声响很大,但是踹门者的身份更为强大……


这就是先看到狐狸却不知它的背后来了个老虎等着你的惊喜。看来这场谈话不仅仅是光谈合同那么简单了。(嘿嘿暗示~有戏~)


田柾国踹门而进,脸上带有即可想杀人的眼神,几秒扫了一眼房间的结构,直径走向了金泰亨所坐的位置旁,嘴角的细微一勾跟第一次看到他在电视机上表演时的神态简直就是复制粘贴。


看到了总裁的到来,坐在位置上的男人愣是一起,谈着谈着怎么把这个大祖宗给招过来了?!哎呦喂,完了,看来真的要收拾东西屁颠走人喽。⊙﹏⊙


“总……总裁,您您怎么来了?!”结结巴巴的一句话很费劲的讲出来,看来这男人可真不好惹。


金泰亨看了一眼那个所谓的总裁,想都知道这男的肯定是来找茬的,哼哼,他才不会就此服输嘞,还比自己小的弟弟有什么好怕的。


依旧想着很多种办法对付现在眼前的危险男人的金泰亨,傻不拉几的苦尽脑汁思索的样子被田柾国全部看到了眼中。


突然,田柾国的心里突然的有股感觉,不知是自己本身的感觉,还是上天为自己的多年努力安排的奖励,


看到金泰亨本人,不管他是如何,是哭还是笑,是在意自己还是不在意,都感觉到了内心深处有个人在暗示田柾国,到底说了些什么?到底是什么呢?


活了十几年了,多少男人女人都在自己的眼中没有停留过一秒,为什么偏偏一个金泰亨让他感到
是雨中的那把伞,
是冬天的那份暖,
是田柾国的那份情?……亦或是田柾国的那份意?


“办个事都那么费劲,……”狠毒男不愧明目虚传。


“对不起,总裁是我的失职,这位金泰亨先生……”憋屈着嘴硬是不敢倾诉自己的苦衷。什么嘛,你的这位老祖宗咋劝也不行害,这能怪我嘛


“行了,下去”不耐烦的口气早已被皱眉的样子识破。(本身和我的人没有多少时间相处,还在这烦人( ̄へ ̄))


之间几秒之内房间里的人只剩下了田柾国和金泰亨了(单~独~相~处~终于~写到了~啊啊)室内气氛光有个田柾国很不好受了,又多一个傻乎乎的金泰亨,这感觉简直就是夏天不开空调都凉快说爽。


“金泰亨?”本来身为全A市第一的“GUNGTAE”,还是以总裁的身份坐在这里,田柾国天天忙碌到一天几乎和他人讲不超过几个字的对话,


却对一个金泰亨主动搭话,也许看上的人就真的不会放下。


“……”金泰亨纯属现在依旧身临其境当中了,是不是这份礼物送的让他已经魂魄破散了。


没有了下文令田柾国有点恼火,要是别人,他早就让人拖下去斩了,更不可能去搭话了,还好是金泰亨……


哼,不理我可怎么办呢?那可就别怪我心慈手软,我可是田柾国啊……


田柾国邪恶的恶作剧可不是金泰亨能一时半伙反应过来的呢,因为,没有下文可不行啊…


两人之间的距离现在是离一张桌子这么宽,但是田柾国这个人,一瞬间的悄无声息起身,邪恶的气息慢慢迷绕着金泰亨,


左手抵住了桌子,身体下腰下去,他的脸就在那个时刻已经离金泰亨一尺距离不到,


右手的食指随即轻柔的挑起了金泰亨尖细的下巴,柔情似水的眼睛直视对方的玲珑之眼,


似乎想把金泰亨全部圈住,但是田柾国的恶作剧总是那么诱人,樱桃红的嘴巴微微张开,口中留存的温气悄悄的进攻对方的耳朵旁,


“不同意?要我‘亲自’请你?奉陪到底……”


刹那间,金泰亨被这突然起来的暧昧重返了回来,啊!他在做什么!他他他,他这是在做什么?


瞬间,还没顾及其他的,金泰亨的脸瞬间从没熟透的白涩涩苹果变成了已经烂透了的火龙果。


他他他!田柾国调戏了他!眼睛虽然瞪的比车厘子还大,但是早已把头埋了下去,不仔细看还真看不出他被人调戏了。


田柾国的恶作剧成功了,他看到那位头快埋的快碰到腿了,就重回了座位上,


可是却没人发现他那第一次露出阳光般的笑脸,他笑起来真的很好看……


“考虑一下来我公司,金泰亨,我有足够的实力让你得到大众的所有视线,没有批评,只有赞扬。”


如此霸气的话确实也只有田柾国敢这么轻松的说出来,他有的,他会做到,因为对方是金泰亨,仅此一个金泰亨便可以让他拥有所有。


“抱歉,我还是不会……”虽然没有底气,但是金泰亨想拼一把,他金泰亨对田柾国有多重要。


“如果我把你签过来,你的那些成员也可以签约过来,你还有什么要求,说,只要我能办得到”


田柾国知道金泰亨到底在犹豫什么,毕竟“GUNGTAE”可不是白当的,能把公司发展到如此之强大,也有他田柾国自己的手段。


这么好的条件每个人都会心动,更何况一个金泰亨,他的心思很单纯,也很善良,他并不想离开这个大家庭,


但是,他也并不想让田柾国为难,如果他不同意的话,田柾国肯定会去找社长,最后还是被迫离开,还不如自己能够为大家做更多。


“我一个人就够了,不用麻烦其他人,我签。”
“好……谢谢你,金泰亨”


雨后天晴无非就是多了个彩虹,但不一样的确实彩虹的下面会有两位少年,相互扶持,相互理解公顷哭诉。


你是我的人间四月天,你是我田柾国一月飘雪。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