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5571720

《牢囚》

我的人,若与他说话,我便让你碎尸万段;

我的人,若与他接触,我便让你与全世界陪葬……

GUNG KOOK“情话什么的我可以天天说,你要什么我便让你眨一下眼就得到,提前是别让我看到你和其他男人说一句话,接触一个动作;你知道的,我会在你面前亲手杀了他……”

若我囚笼牢地你今世情柔纠缠,你会不会惊眸一笑给我一瞬怀抱。

牢囚,牢固囚禁,你杀了我,可不是爱你的那个我,而是狠你的那个傻子

你爱我也好,不爱我也罢,

只要说句“我爱田柾国”亦不是内心所言,或是真心而说;

你要杀了我,我给你把枪便是;

你要恨我,我便永远消失在你的眼前;

你要天空中的星星,双手合并许个愿望,那颗最闪亮的星星就在你眼前……只要你能开心,我便心满意足了……                                        ——致《牢囚》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