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825571720

第一章 我的人必须在我的眼皮底下

2013年6月13日“大家好!我是BTS的V!今年十八岁!在团队里负责唱歌!蟹蟹∠(`ω´*)敬礼……”


电视机上显示出一个阳光大男孩的形象,他的笑容傻乎乎的却带有格外魅力的感觉;瘦瘦的身材突出了美好的联想。


而正坐在电视机前的每位粉丝,只为他的颜值,他的歌声而感到疯狂,有一位也是如此,但他的身份,并非那个“也是如此”。


“半天之内把他从这个团里撤出来,我不管其他的,只要一份他同意来我‘GUNGTAE’的合同给我,办不到拿走这个月的工资滚”


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一身正装显露出健壮有安全感的大腿肌让人欲罢不能,眼中似乎被阳光照了似的,充满了闪烁的亮光,


看到了电视中的冲着他在笑,他似乎也想跟着他一起笑,看着看着,坐在沙发上的男人便勾出一丝嘴角,那微微的上扬,却让身边的人感到可怕,可不知,他是真心的发出了对某个人的兴趣,谁?呵,只有他田柾国能得到的人……


“是……好……好的,田总。”


突然冒出声响的一个人,从口气中便让人感到满身伤痕,何等人物让人害怕中带着压抑气氛?又为何从口语中感受到满满的占欲感?也许,这就是爱情来了挡也挡不住的由来。


——————正泰大旗🏁分界线———————


舞台下

金泰亨经过一系列与团队的舞台表演,早已身体把持不住,累的已经不想走半步,坐在地上,目光一扫找到了一个可以靠着的支撑点,


闭眼睛感觉全世界都安静了似的,只要一会会的闭眼,他就很满足了。


但是每次在表演唱歌跳舞的时候,总会露出最快乐最美好的笑容,他真的爱表演,他真的爱ARMY,却没有一个人懂他背后的痛苦与心酸……


“泰亨那,别坐在这里,被人一不小心踩到脚也不好,我扶你去化妆室沙发上眯一会吧”


团队里和金泰亨同年出生的亲故朴智旻看到了一脸疲惫的他,也是不忍心让他在这里睡着。


“谢谢JIMINxi了(*/∇\*)”


化妆间里

朴智旻一路把金泰亨扶到了沙发上,自己也累了,便也在沙发旁的椅子上眯了一会。毕竟这舞台上的帅气,背后又有多少血汗泪夹杂着泪水……


“咚咚咚”好不容易的安静最终还是被打破了。


只见化妆间的门被打开,一眼便看到了他们的经纪人一脸严肃地走了进来,可为什么身后还有一个男的?


可是啊,命运总是会让你下一秒承受不住,你努力的向一个目标前进着,却发现,成功走出第一步了,第二步却让你狠狠的摔了一跤。


经纪人直径走到了那位已经熟睡的男孩面前,拍了拍他,迷迷糊糊的醒来,看到的是那个严肃而捉摸不透的脸。


“哦莫~哥,对不起,我不是有意要睡的,只是有点累,下次不会了……”


是啊,刚出道的一个孩子是多怕自己被别人看不好啊,自己的身份卑微到只是个赚钱的工具,没有人在意的任何偷懒理由。


“没事,泰亨xi跟我过来一下吧,这位来自‘GUNGTAE’的总裁秘书要和你谈一件事,你和他走吧”谁知这次并没有责怪金泰亨的那个男人,让人出乎意料。


“啊??……好好的,哥”措手不及的语言让金泰亨有些慌张,他看了一眼成员们,朴智旻也不知何时醒来的,拍了拍他的肩膀“没事泰亨那,不要紧张,不会是坏事的,放轻松。”


“嗯,我会的”口气虽镇定,但内心早已慌的mmp成员们都看出来金泰亨的紧张,都上前拍了拍他的背,这就是来自真正的友情,只属于BTS的兄弟情,谁都不会拥有的。


于是,金泰亨便跟着那位来自“GUNGTAE”的总裁秘书,一开始觉得有些疑惑又怀疑,为何一个从没和自己任何过往的公司来找自己?为什么不找其他哥?


刚才在化妆间听自家队长南俊哥说“‘GUBGTAE’公司可是全A市排名第一的公司,而且是上市公司之中历史渊源最长的一个公司了,而‘GUNGTAE’第一任总裁田老可是数一数二的风险人物,到现在没有人敢直呼挑衅‘GUNGTAE’的实力。现在就任‘GUNGTAE’的第三任总裁是田老的独孙田柾国,这个男人一上任第一年就把公司的所有业绩提升了整整是以前的两三年总业绩加起来还多的地步,实力让整个A市再次屈服于脚下,听说年龄比泰亨还小,真是不容小嘘啊”


哎,这是招谁惹谁了,才出道几天就被大公司的小弟弟盯上了……(´ー`)y━~~(可怜巴巴脸)


突然,那位男子一回头,还在沉浸于苦恼中的金泰亨一头撞进了男子的胸前,哎呀妈咿,这尴尬的姿势,顿时让金泰亨害羞了许多,


男子却并没有感到尴尬,反而觉得更有趣了,心里想着这男的到底有多大魅力让面瘫狠毒男勾出嘴角来,不一般哦~


“咳咳咳,金泰亨先生是吧,别那么紧张,我们进房间里谈,毕竟在门口前谈事似乎不大合适吧”


“哈哈哈,米吖内,好,我们进去吧”(* ̄m ̄)


果然,大公司的秘书就是不一样,什么样的总裁就有什么样的员工,看来,这个田柾国肯定是个冷冷的直男癌


GUNGTAE”总裁办公室

“啊qiu~”咳咳咳那个不想死的敢讲我田柾国的坏话,肯定是想让我把他搞得连亲妈都不认识是自家的孩子。


哎,算了╮(﹀_﹀)╭不知道那个傻子有没有帮我把金泰亨搞到手,真是愁死我了……(顶腮)


————hi~内.依旧是我可爱的分界线————


房间里

两个男人面对面坐着,气氛可以冷死人的那种。感觉他俩在玩谁先讲话谁就输了的游戏,硬憋着等待某位的开头。


“嗯,你好,我是‘GUNGTAE’田总裁的秘书,具体我方面的信息我想你并不需要知道,因为今天来这,我是奉田总裁指定来找你的。”


话落间,男子从公文包中拿出了一沓白纸,可那最显眼的是第一张白纸上的“签约合同”四个大字,他将那一沓白纸轻手放在了金泰亨的眼前,挺期待着这位金泰亨看到这份大礼时的每一帧表情。


金泰亨拿着那份大礼,本来以为公司让他去宣传广告,露出笑脸的轻松定睛一看,我嘞个去!“签约合同”映入他的眼中,


他似乎不敢相信这个惊吓无比的礼物是送给他金泰亨的,本身眼睛就挺大,这一措不及防让他眼睛更大了,眼中充满着不可思议以及慌张,他才是个出道几天的成员,而且还是个隐藏成员,竟然被一个A市排名第一公司看上了,金泰亨此时已经傻到魂魄早已消失不见了。


是啊,A市实名第一的“GUNGTAE”怎么会突然看上一个才出道并没有多少亮点的少年,可并没有人知道,看上他的人,更让人惊呼一跳……


如果要搞一个世最冷的排名,保证“GUNGTAE”的田柾国全票通过,惊人一世的英俊外貌却是个冷瘫,多少女人想攀登的男人,多少名牌大闺女当代女明星爱慕的男人却被辟谣田柾国是个不近任何女色的男人,但丝毫没有让女人们转变看法,依旧沉迷于那男人的魅力中无法自拔。


似乎还被传谣他是个重度施暴者,不仅狠毒与他人,而且对自己也是严格苛刻制度于此。无论是家人还是陌生人,他都会不搭不理。


一旦惹到了他的人,后果总是一个下场,再无任何消息能看到听到碰到那个人,没人敢问,没人敢讲,因为,他是田柾国……


金泰亨到底是如何之人?能让一个从不会看到笑还是个施暴者的男人勾出一起嘴角?


田柾国到底是他?还是另一个条“他”发出的笑?


他自己也是很荒唐,长这么大,自己能够控制住的自己本身,却为区区一个无味之人逗笑?


难道,“他”也觉得金泰亨与其他人不一样?呵,看来是了……










评论(6)

热度(21)